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招商引资

北戴河新区驻京招商联络组拜访汉富控股有限公司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19 17:41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5月22日,新区驻京招商联络组工作人员由招商工作局负责人带队,拜访了汉富控股有限公司,与汉富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露、总经理杨彬、产业投资事业部投资经理任伦、营销部营销总监盛朝婧举行了座谈。

  招商工作局负责人介绍了新区的基本情况和养老产业规划建设情况。汉富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露介绍了汉富控股的公司发展历程和现阶段战略投资重点,着重介绍了其公司收购法国第三大养老公司多美(DomusVi)的情况。她表示,多美(DomusVi)在法国各关键区域市场拥有极具优势的业务布局。在巴黎大区、比利牛斯山、阿基坦提取养老院数量排名第一;在罗那阿尔卑斯地区和普罗旺斯地区排名第二。在中法正式建交50周年之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法国领先的养老院运营及养老服务公司----多美(DomusVi)与汉富控股宣布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中国设立养老集团,旨在建设和管理医护型、非医护型养老院等各类养老设施,并向老年群体提供居家养老服务。新区作为中国北方最适宜休闲度假的避暑圣地,拥有丰富的岸线资源、生态资源,距离北京仅200多公里,具有区位优势。汉富控股有限公司希望与新区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并到新区开展实地考察。

关键词:招商引资|北戴河新区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