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乡镇科局

北戴河新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启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19 17:08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6月5日,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启动大会,管委会副主任焦利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听取了省安委办宣讲组就“红线”理论、“底线”思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理念、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生产事故问责、安全生产承诺制等进行的详细解读。

  焦利军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企业要切实增强企业责任人的“危机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诚信意识”,重点开展好安全生产承诺兑现自查、“警钟长鸣、长治久安”事故警示教育、“安全为自己”隐患排查治理、“护卫生命”应急演练、“安全在我身边”演讲、“平安的期盼”家企致信促安等“六个一”活动,并通过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排查不到位不生产、隐患不治理不生产,确保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基础管理和应急救援“四到位”。

关键词:安全教育|北戴河新区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