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招商引资

恒康发展集团客人来新区考察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19 17:41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5月22日,四川恒康发展集团董事长阙文彬一行到新区考察,副市长廉茹艳,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爱民,管委会副主任王占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阙文彬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新区公共文化活动中心暨规划展馆、亿城•阿那亚项目和新区医疗健康产业园区规划区。在医疗健康产业园区规划区,郭爱民详细介绍了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和发展规划。阙文彬表示,恒康发展集团经过产业调整转型升级,医疗、新能源等板块正在加快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医疗、新能源等方面实现合作。

  据了解,新区正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明确了建设“北京新城”的构想: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坚持与京津及河北相邻地区错位、互补、融合发展,瞄准高端旅游、文创科技、医疗健康等产业主攻方向,主动承接首都教育科研、医疗健康、文体度假等功能和项目,构筑中国北方最绿色蔚蓝生态海湾、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首都滨海办公区、东北亚高端旅游度假区、京津冀高新智慧产业聚集区“一湾四区”发展新格局。全力争创国家健康养老产业示范区,打造首都生态健康城;快速推进高端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打造京津后花园;高水平建设海岸中央商务区,打造首都滨海会客厅;主动承接京津高新智慧产业,打造首都海岸智慧谷。

  另据记者了解,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业,涉足物流、矿业、酒店等多个产业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医药板块经过多年发展,已在国内拥有两个种植基地,一个GMP生产基地,两个研究所,三家销售公司,拥有甘肃独一味和绵阳高新两个上市公司。

关键词:招商引资|北戴河新区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