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招商引资

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拜访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19 17:41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5月12日,新区招商工作局负责人带领金融工作办公室人员实地拜访了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公司和由其控股的上市公司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新区招商工作局一行参观了金融街规划沙盘、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融街购物中心等重点企业,了解了北京金融街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参观结束后,在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投资经理赵辉介绍了北京金融街的公司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以及战略投资意向。招商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的基本情况、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金融后台服务中心产业所具备的条件。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凯表示,该公司一直都在密切关注秦皇岛的发展,公司现在的业务范围也已经迈出了北京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提出,通过新区招商工作局的此次来访,金融街投资(集团)公司及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新区的自然生态环境、投资置业环境和金融发展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非常有兴趣与新区就如何合作进行探讨研究,该公司将对本次座谈内容整理后及时向公司董事会进行专项汇报,期待着到新区实地考察,并达成合作关系。

关键词:招商引资|北戴河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