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民生报道

北戴河新区召开反恐怖工作会议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7-08 16:20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反恐怖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对近来发生的暴力恐怖案件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反恐怖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新区下一步反恐怖工作。工委副书记单启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新区各部门各地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反恐怖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止暴力恐怖案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会议要求,新区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反恐怖专门力量建设,加强社会面防控,广泛发动群众,打一场反恐人民战争。基层政法单位、派出所要充分动员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建立人民防线,增强群众反恐、防恐意识,强化广大群众安全自救意识,提高群众的鉴别力和敏锐性,及时发现并报告可疑人员、线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反恐怖防范责任制,对暴力恐怖袭击要第一时间发现并制止,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最大限度震慑暴恐分子,确保新区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全体参会代表在会前观摩了市公安局牵头组织的,以应对当前多发的爆炸、砍杀和纵火等暴恐案件为主的全市军警民联合反恐实战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反恐,专题工作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