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群众路线

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8-11 16:37 山海关新闻网

  秦皇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连升) “根据刚才的发言,我给局长冯雷同志提2条意见,属于四风方面的……。”“结合刚才于建军同志的发言,我给他提3条意见,属于官僚主义方面的…..。”8月8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召开了一场充满“火药味”的民主生活会。这是该局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一个缩影。

  8月8日上午,山海关公安分局党委召开第12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应邀出席会议的有,秦皇岛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副组长韩贵明、秦皇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双全及山海关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民警代表等50余人。会议由山海关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雷同志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分局活动办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完全围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学习、工作以及8小时之外的个人生活等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该分局党委一班人,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自己所分管的部门在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会议首先由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雷同志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于建军、各位分管副局长等10位党委委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

  这次民主生活会和以往不同的是,全体与会人员在个人发言以及相互评议时,对于工作成绩只字不提,全会从头到尾都是查摆问题、查找不足和缺点,敢于亮出“家底”。与此同时,他们还积极主动请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以及民警代表等,对公安工作、每位党委委员“发牢骚”、挑“毛病”。

  市委督导组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分局党委各位委员的对照检查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充满了‘火药味’。开得很好,非常成功,各位党委委员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找的准、说的透,希望你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在本次民主生活会即将结束时,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冯雷同志诚恳地说到:“各位代表们能够面对面的给我们提意见是好事,这说明我们工作有不到位的地方,我们就应该诚心接受,下功夫整改。力争在今后的各项公安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重树公安新形象。”

关键词:民主生活会,山海关,公安局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