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乡镇科局

山海关开发区地税局提前完成年度税收任务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5-11-13 15:45 山海关新闻网

  据悉,截至10月30日,山海关开发区局累计入库税收收入19006万元,占省局下达年任务18000万元的105.59%,同比增收1226万元,增长6.89%,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该局坚持把税收任务完成情况专题列入会议,专题定期分析,专案跟踪落实,盯紧目标任务,落实组织收入工作方案。局领导对口包片,带队深入各管理分局和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程进行巡查督导,协调解决组织收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应收尽收。在实际工作中,该局加强对重点工程、重点企业纳税人的管理与分析,及时掌握各项税收指标增减变化因素及征管漏洞,持续开展“堵漏增收”专项行动,按照逐企业排查、逐疑点评估、逐税种挖潜、逐数据分析的工作思路,对年纳税百万元以上企业开展评估检查;将房地产企业、建筑业所有的涉税环节均纳入重点监控,强化纳税评估,确保税款及时入库。该局还进一步完善局领导挂钩管理责任制度,根据全年目标任务和管户实际,确定收入完成指标,每周召开碰头会对收入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效果显著的予以表扬,对未完成任务的通报批评,并纳入绩效考核,实现以考核促任务的目的。(祖迪通讯员李辉)

关键词:山海关,地税局,年度税收,任务

稿源:山海关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