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乡镇科局

北戴河新区:学习长征精神 强化检察建设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6-10-31 15:00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长征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0月21日上午,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会后,该院党组号召全体检察干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长征精神作为新时期检察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进一步强化检察职业精神建设,提高检察队伍建设,将长征精神内化为信仰、外化为力量,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遵守党规检纪,规范文明执法,为维护公平正义,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检察队伍。(高驰)

关键词:长征,精神,建设,检察

稿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