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山海关区借势发力 强化宣传 全力备战旅发大会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9-22 09:44 山海关新闻网

  金秋九月,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启帷。

  山海关老龙头片区和古城片区作为旅发大会观摩活动参观点位,已经迎来了“京津冀网络大V体验美丽港城活动采访团”“镜头中的美丽秦皇岛摄影采风团队”“2017CRI中外记者走进美丽海滨城市秦皇岛活动采访团”等中外媒体记者100余人,更好的宣传山海关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和服务品质提升。

  近日,借旅发大会东风,区委宣传部积极与市委外宣局、河北日报社、秦皇岛日报社取得联系,经过多方搜集材料和沟通协调,旅发大会特刊《秦皇山海康养福地》《山海关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笑迎旅发会八方宾朋》《历史名城魅力山海关》相继在人民日报、河北日报、秦皇岛晚报刊发,为提升山海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山海关,旅发大会,宣传

稿源:中国·山海关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