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乡镇科局

山海关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三年作战计划专题调度会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8-02-08 10:27 山海关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省大气办《关于编制大气污染防治三年作战计划的通知》要求和市领导指示精神,2月5日下午,山海关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三年作战计划专题调度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我区实际,认真谋划了今后三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治防攻坚举措。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研究本部门需承担的任务和责任,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朱区长强调要坚持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以重点减排项目为支撑,突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管控,持续改善我区空气质量为目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局费翔)

关键词:山海关,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