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加强域路环境治理 营造五一期间良好出行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29 09: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前夕,海港区交通运输局针对辖区公路干线路况,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辖区公路管护,努力营造节日期间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及时增设、完善公路沿线设施及标志标牌,开展了道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并积极做好非公路标志清理工作。4月份以来,共清理非法设立的非公路标志、广告标牌、条幅等10块,清理路阻路障8处。

  加强路面保洁,在102国道、秦青公路等重点路段,对路面范围内的尘土、遗撒物等及时清扫,保持2台清扫车日清扫作业不少于2个频次,并增配了31台电动三轮车对管养公路沿线白色垃圾及时进行捡拾。4月份以来,共清扫路面4000余公里,清理边沟12公里,清运垃圾160方。

  保持治超高压态势,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对超载车辆的查处,保障东港路治超检查点24小时不间断执法,严守源头关,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制度,严按规定与交警部门共同做好超载大货车处理工作。4月份以来,共处罚超载车辆94台次,卸载货物2156吨,违法司机驾驶证扣分366分。(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曲亮)

关键词:环境治理,交通运输局,公路维护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