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五一”期间多家景区邀您赏春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4-29 11:0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暖花开季,踏青正当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满足市民及游客的出游需求,我市多家景区在近期将开放迎客,并推出多项促销活动。

  冰塘峪景区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山迎客,届时,特效玻璃浮桥、透明全景玻璃滑道将揭开神秘面纱。祖山风景区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五一”期间将正式开山,4月29日至30日,景区将推出独具特色的古风表演、儿童群艺表演、太极表演、通关寻宝等精彩演出和互动项目。

  4月27日至5月31日,秦皇岛本地市民及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圣蓝海洋公园门票50元每张的超值特惠。4月27日至5月1日,市民凭有效证件购买乐岛门票仅需30元。此外,4月28日,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的演出将正式启帷。

  此外,4月29日至5月1日,沙雕海洋乐园生态海岸将举办国际风筝节,专业团队将放飞具有特殊含义的2018米长筝,游客可在放飞前参与并留下祝福签语,让美好的祝福与愿望随着长龙“筝筝日上”。(记者 史娜)

关键词:五一,景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