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昌黎县“双创双服”重点企业HACCP认证推进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1 10: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着省、市、县“双创双服”活动,5月9日,在金士酒庄召开昌黎县“双创双服”重点企业HACCP认证推进会,31家红酒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指出HACCP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且彰显企业管理能力、企业品质保障的认证制度,是企业创新发展的一种渠道,是提高企业竞争力、提高公众和政府对企业食品供应的信心,从而降低危害发生概率的保障,是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企业信誉度和知名度。同时,金士酒庄企业代表就通过HACCP认证的过程、方法、经验及体会进行典型发言。最后组织参会企业现场观摩了金士酒庄HACCP体系运转,关键控制点的把控、企业生产管理和“大健康”的发展理念。

  通过这次会,企业认识到“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健康食品的安全生产”,是企业长远发展的主线,认识到自己企业的差距,同时又增加了改造提升自我的思想能力和创新力的发挥,促进企业进行良性发展的轨道。(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孙宏)

关键词:昌黎,红酒企业,推进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