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头条相关

2016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在山海关区开幕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6-11-14 15:02 山海关新闻网

  11月10日,2016中国影视基地产业峰会开幕式在山海关老龙头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影视界的朋友欢聚在美丽的秦皇岛、壮美的山海关、雄伟的老龙头,探讨影视基地在当下和未来中国影视发展进程中的意义和价值。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开幕式。

  本届峰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复,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山海关区委、区政府与中国电影报社联合主办。旨在推动中国影视基地和地方影视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国产影视涌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冯志永在致辞中说,秦皇岛是一座环境优美的生态名城,良好的人文和自然环境,使秦皇岛具备了影视文化发展独特优势。近年来,秦皇岛在影视剧生产、后期制作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影视后期制作方面,具有技术成熟、设备一流、专业人才丰厚,且成本低廉的优势,成为京津良好的影视后期制作基地。希望通过本届峰会,能为影视基地与制片公司之间搭建平台,结交更多影视界的朋友。也希望各位嘉宾通过峰会能够走进秦皇岛、了解秦皇岛、感受秦皇岛,为我市的影视产业建言献策,促进我市影视产业快速发展。(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山海关,老龙头,影视产业,峰会,影视基地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