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本网要闻

山海关区开展第八届文艺展演活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1-11 08:56 山海关新闻网

  “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内容融入节目中,在老有所乐的同时实现老有所为,为老百姓送去快乐,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余热。”近日,在为山海关西关街道的居民们送上表演后,山海紫荆花艺术团团长哈艳杰这样说。随着年味越来越浓,山海关区第八届文艺大展演暨“两节文化活动进社区”活动正式开展,400余名演职人员走进社区,为关城百姓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当天,山海紫荆花艺术团为西关街道西河社区的老百姓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二胡齐奏《喜唱丰收》、三句半《低碳环保多重要》等精彩的节目,为西河社区的百姓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和节日祝福,迎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支由30多名退休老工人、老干部、老教师自发组建的团队,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52岁。在演出现场,队员们卖力的表演打动了许多观众。西河社区居民王先生高兴地说:“这样的表演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据了解,山海关区文艺大展演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此次活动由山海关区文化局主办、文化馆承办、西关街道办事处承办。今年,山海关区的金祥艺术团、彩霞艺术团、古风民间艺术团等20个业余文艺团队近400余名演职人员将深入社区连续演出一个月,把精心编排的戏曲、舞蹈、器乐等20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百姓身边,观众将达到两千余人。文艺大展演活动已成为展示优秀文艺作品、丰富百姓文化生活的品牌节庆活动。(李冠男 马月红)

关键词:山海关,文艺汇演,社区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