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本网要闻

山海关区召开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办公会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3-17 14:42 山海关新闻网

  近日,山海关区召开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办公会。山海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志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曹伟民出席会议。

  会上,山海关区文教局、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闲庭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情况和工程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针对做好基地建设工作,李志东指出,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建设对山海关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山海关区要切实抓好基地建设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实施。一是切实加强领导。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方案要细致,工作效率要提高,确保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全面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山海关区文教局、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闲庭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做好一期工程建设工作,抓好时间节点,保证在月底前完成相关地段搬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进行。三是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关键词:山海关,语言文字,基地建设

稿源:中国·山海关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