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本网要闻

张建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3-17 14:32 山海关新闻网

  近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长张建江、副区长朱厚木带领区安监、质监、消防、农业、建设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石河镇、孟姜镇、临港经济开发区的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秦皇岛市环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秦皇岛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在秦皇岛市环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张建江详细查看并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制度建设、安全防范措施、员工安全培训等情况,并强调指出,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相关责任单位,要保持信息畅通,加强同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认清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形势,营造重视安全、监督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在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在听取了液氨管道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建江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整改事故隐患。在秦皇岛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张建江深入实地察看企业在安全防范设施、安全制度建设、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工作,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要求企业在全国“两会”期间,继续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键词:山海关,安全生产,大检查

稿源:中国·山海关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