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招商引资

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客人到北戴河新区考察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28 10:59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铁岩一行13人到新区考察,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孙志川、新区管委副主任蔡钰武,新区文创办、商务、规划、发改、国土、南戴河街道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与其进行了座谈。赵铁岩一行考察了洋河口小镇项目。

  随后,双方在新区规划展馆召开项目座谈会,由南京大学城市设计院总工程师焦泽阳汇报北戴河天马洋河小镇项目初步规划设计方案。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考察,规划,项目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