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民生报道

北戴河新区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28 14:38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日前,北戴河新区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第一小学隆重举行,新区工委副书记单启海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举办期间,裁判员秉持原则,公正裁决;教练员精心安排,科学指导;工作人员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比赛成绩、精神风貌双丰收。

  其中,有39人次刷新了14项新区田径竞赛记录,有9个单位获得总分奖,有12个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有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有6个单位获“团体操最佳表演奖”,有6个单位获“团体操优秀表演奖”。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小学生,运动会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