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头条相关

山海关开展十项重点整治提升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5-10 10:40 山海关新闻网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带头利用三天时间对区内重点创城点位逐一进行徒步踏查,同时要求全区所有县级干部及分包责任单位要按照创建组创建内容和分包小区、道路任务进行督导检查,逐一破解存在问题。

  今年以来,山海关区在创城工作过程中,认真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认真梳理出15项存在问题,以培育和实践社会逐一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社区小区、集贸市场、交通秩序、市容环境、旅游秩序、窗口行业、校园周边环境、城乡环境、市民素质提升十项重点整治提升行动,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在提升行动中该区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明确门责任,将人员下沉到点位,逐项对标明确到人,包点包片、定人定岗,精心谋划、精细实施、精准发力,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山海关区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人文环境。(通讯员 王蕊)

关键词:山海关,创城,整治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