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开发区戴河派出所主动服务企业开展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09 10:0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学习吕建江、接力沈如波活动中,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主动为企业服务,维护企业利益和社会安全。

  5月2日,为了确保旅游旺季绝对安全,戴河派出所主动与中石油秦京输油气分公司取得联系,共同开展了辖区输油气管线的巡线工作。

  经过实地了解,辖区输油气管道从2017年开始,已经转为备用,为了维护管线,在内部充满了氮气,虽途经辖区管道已经为备用线路,但有可能发生打孔盗油造成管道损坏和蓄意破坏案事件。

  由于跨度较长,在巡查过程中,每到一处,民警都详细询问线路走向,查看地上建筑物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了“走过一处放心一处”。

  结束之后,民警与企业负责人在现场简要进行会谈,从维护企业利益与反恐、防破坏的角度出发,与企业共同商讨,建立了维护输油气管道安全的长效机制,确定每月定期共同开展巡查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中石油秦京输油气分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表示与公安机关建立长效防范工作机制有利于有效降低企业风险,确保企业安全平稳的发展。(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巍)

关键词:戴河派出所,安全防范,对接企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