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华润北戴河燃气公司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14 10:0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小区调压设施进行安全检测。通讯员 供图

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通讯员 供图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当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北戴河公司志愿者冒着细雨,来到北戴河三角地广场,开展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安全宣传活动。

  大家向过路居民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安全宣传挂历、对居民群众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过往居民耐心地讲解,告知他们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如何开展预防、自救等技能,增强了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活动中,志愿者还来到小区对用户如何安全使用燃气胶管、热水器直排等风险控制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对居民小区外的调压设施进行了重点排查。(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旭晖)

关键词:燃气公司,防灾减灾,宣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