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公安分局:让党员活动日“活”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16 11:0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山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参观“红船宣传栏”。通讯员 供图

东山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警参观“劳模书屋”。通讯员 供图

东山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警参观“劳模书屋”。通讯员 供图

  为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北戴河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近期到辖区矿工疗养院开展了党员学习交流活动,感受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真正让党员活动日“活”了起来。

  5月10日下午,东山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民警利用政治业务学习时间到矿工疗养院实地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介绍,民警实地观摩了“劳模林”、“红船宣传栏”,聆听了劳模事迹,亲身感受了劳模精神。在“劳模书屋”民警体会了劳模文化氛围和书香文化的感染力。观摩活动结束后,民警与院方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学习与交流充分调动了所有党员民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为派出所队伍建设和警营文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更为派出所正在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岩任 彦蓉)

关键词:北戴河,公安,党员活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