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公安局“517突击队”正式命名授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17 15: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17日讯(记者 祖迪)5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517突击队”命名授旗仪式正式举办。

  据介绍,秦皇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是市公安局确定的唯一一支反恐突击队,是一支作风优良、战功卓著、人才辈出的队伍。自特警成立以来,该大队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港城政治稳定和治安平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突击尖兵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忠诚可靠、英勇善战、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典范,赢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秦皇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为“517突击队”授旗。祖迪 摄

  为继承和弘扬秦皇岛市特警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不断适应日益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更加主动应对应急处突任务的新挑战。秦皇岛市公安局决定:命名秦皇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为“517突击队”。希望“517突击队”牢固树立“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秦皇岛特警精神,持续强化实战训练,充分展现“突击队”骁勇善战、激情澎湃、执着自信、坚强团结的警队形象,努力打造反恐维稳中的利剑、应急处突中的尖刀、治安防控中的金盾。

支队长沈彦明代表特警支队表态发言。祖迪 摄

全体突击队员庄严宣誓。祖迪 摄

  “517突击队”授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这支尖刀队伍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全体队员将正式投身维护稳定、保护民安、打击犯罪等处突攻坚任务。全体突击队员庄严宣誓,表示将今天的授旗仪式为新的起点,继续以“规范化、实战化、专业化、尖端化”为指向,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努力练就一招制敌的过硬本领,真正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锐之师,随时做好应对各种困难挑战、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充分准备,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关键词:特警,突击队,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