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市体育局调研组到山海关区调研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3-17 14:51 山海关新闻网

  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李彪一行10人到山海关区调研体育工作。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区长张建江、副区长张奇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2013年至2016年山海关区体育工作及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调研过程中,张建江指出,山海关区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这“三驾马车”有机结合,同时在体育产业的发展和赛事承办中将“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与山海关区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旅游资源有机结合,并按照“五大发展理念”将山海关区的体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赵炳强表示,感谢秦皇岛市体育局多年来对山海关区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山海关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大对体育事业投入力度,坚持以体育全民化为核心内涵的大体育观、大发展观为指导,切实把体育作为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作为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使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社会需求和时代要求相适应。李彪对山海关区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山海关区体育工作在各县区中名列前茅,引领秦皇岛市体育工作的风骚。同时希望山海关区的体育工作要树立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理念,切实打造具有深厚历史传承、区域特色的体育品牌。

关键词:山海关,体育局,调研

稿源:中国·山海关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