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重点项目

健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北戴河新区召开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28 14:42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健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工委书记薛永纯,新区管委副主任蔡钰武,新区综合办公室、财政局、规划建设局、健康城办、发展改革局、商务合作局、国土分局、文创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吉贝克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平一行3人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世平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关于健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和园区运营模式等。听取汇报后,薛永纯对吉贝克公司来新区进行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吉贝克方面承诺重新编制精致的规划方案。通过本次座谈会,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下步推进方向得到了明确。

关键词:健康,数据,产业园,北戴河新区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