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乡镇科局

新区将“文明餐桌”宣传落实到每家餐饮单位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28 15:01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和交通局以承办全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始终绷紧“创建文明城市”这根弦,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工作中,他们采取措施,强化食品经营者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将“文明餐桌”公益宣传落实到每家餐饮单位;进一步畅通社会监督与投诉处理渠道,积极推动相关职能部门与社会多元主体在法治框架下协同共治,在新区上下营造健康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形成良性互动,共享治理成果。

  同时,以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检查频次,反复进行隐患排查,不断提升食品加工操作区域的设施设备水平和环境卫生,切实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食品安全,监管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