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乡镇科局

北戴河新区工商局开展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5-03 10:15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为助力美丽生态新区战略实施,提升新区生态品质,加快北方沿海美丽中国样板区建设步伐,近日,北戴河新区公商局按照新区管委统一要求组织开展了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由该局副局长带队,率领各分局、科室成员共计25人次在渤海林场造林地进行了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各个环节精心配合,栽的认真,干的卖力。同志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充分体现出了工商人的敬业与拼搏精神。整个活动持续一个上午,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植树,活动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