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群众路线

秦皇岛开发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正式启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4-06-18 18:08 开发区新闻网

  5月30日,开发区举办“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拉开了开发区“港城先锋•红色义工”行动的序幕。开发区工委书记郑宝亮宣布党员志愿者服务正式启动,并为各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工委副书记陈永富在活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各单位要将党员志愿服务作为联系和服务群众的一项长效机制,立足长远,统筹安排,长期坚持。要坚持实事求是,把开展志愿服务与群众切实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注重服务实效。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郝凤斌主持仪式,开发区机关工委、企业工委、教育工委的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当天活动。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志愿者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