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善行河北

长胜科技为贫困生捐资助学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9-11 10:03 开发区新闻网

  一份爱心款,一片助学情。近日,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7名工作人员带着助学金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官场乡政府,再次为储佳丽、王宁、王亚玲、刘颖4名贫困学生捐赠学费。

  据了解,长胜科技公司内有来自青龙的员工,公司从他们那里了解到官场乡有不少孩子因家庭困难而影响学业,就主动与乡政府取得联系,并到学校和孩子家里了解情况,随后开始资助这4个孩子。2016年8月,长胜科技对这4名学生进行了第一次资助,同年12月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现在又临近秋季开学,公司便将早就准备好的助学金送到他们手中。

  受资助的学生也分别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着公司的助学义举:储佳丽在大学里期末考试各科平均90分以上,王宁、王亚玲考上了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刘颖每次考试都是班级前三名……

  这些善款,凝聚着长胜科技公司100多名员工的爱心。“去年我们号召大家自愿捐款,一些家庭比较困难的员工也解囊相助,今年了解到这几个孩子在学校都很勤奋,大家的积极性更高了!”长胜科技公司工会主席史鸿雁说。

  除了帮助困难学生,公司还组织员工去公园捡拾垃圾,为环卫工人送防暑用品,到养老院慰问老人,给农村小学送图书……公司的员工们不断把爱心洒向更多的地方,把社会责任化成了一次次的公益行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世间的温暖。(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长胜科技,贫困生,捐助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