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快点儿社区”让物业服务更贴心业主生活更满意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4-11 15:18 开发区新闻网

  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的矛盾、分歧如今频频见诸各类媒体。业主满意度差,物业费收取难等问题一直得不到很好解决。但是在北京润丰水尚和北京润丰德尚两个居民小区里,一套全新的智能物业管理系统——“快点儿社区”物业管理4.0系统却让物业公司和业主的关系更融洽。

  “快点儿社区”是由秦皇岛快点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软、硬件所打造的物业管理4.0系统。北京润丰水尚小区物业公司使用该系统后,不仅减少了10余名物业工作人员,员工、硬件、客服以及业主等各类档案完整度均达到了100%,而且大大缩短了平均服务上门时间,回访率实现100%,最终客户满意度提高6个百分点,物业费上缴率由使用前的67.4%提升到78.2%。而同在北京的润丰德尚小区在使用该系统后物业费上缴率更是从52.1%一跃达到了82.4%。

  “其实是否能顺利收缴物业费靠的是物业管理的效果,业主们享受到了好的服务和保障,物业费的收缴就不再是难题。我们企业在做的就是通过数据分析来从事精细化物业管理,帮助物业公司将物业工作做好,提升业主的满意度!”秦皇岛快点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宋一鸣这样说。

  秦皇岛快点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软件的自主研发兼运营的软件公司。其自主研发的“快点儿社区”物业管理4.0系统将智能管理硬件集成系统进行整合,融入自己的系统之中,既方便了物业公司负责人每天分配、监督员工工作,也方便了物业公司员工每天接收工作任务,并提交工作反馈,更可为业主提供70余种服务及各种实时需求选择。系统分为业主、物业、车辆、PC四个客户端,可为物业公司负责人提供职能工作分配、智能监控、自动提醒、自动记录功能,在PC端管理系统或手机客户端上,物业公司负责人可实时掌握员工的工作安排、巡视轨迹、任务完成情况,设备设施维护提醒,业主报修和意见反馈等内容,随时可实现对员工的调度和指令。物业公司员工则可通过手机APP登录,查看每天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提醒,在完成工作后还可形成每日工作完成记录。而对于业主来说,手机上安装“快点儿社区”后,可针对家庭水电路、公共设施、噪声干扰、车辆管理等多种问题进行随时报修,此外,业主还能享受到菜篮子、诊所上门、社区广告、政务通等便民服务。有了“快点儿社区”后,物业公司管理更加明晰高效,物业服务更加务实贴心,业主满意度直线上升。

  在“快点儿社区”物业管理4.0系统中,还增设了GPS定位器、手机自动开锁器、物业黑匣子等硬件,实现了门禁管理、访客授权等功能。如果业主有客人来访,不再是传统物业管理的纸质登记册,而是由业主通过手机设置动态门禁密码,发送密码给访客,输入密码即可进入小区,超时后密码会自动失效,在保证小区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方便业主生活。

  “我们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利用移动互联网、区块链技术,实现大数据的整合,提升房地产行业从销售到物业管理的服务水平。”宋一鸣告诉记者,目前,在秦皇岛、北京、上海等地的多家地产和物业公司都已应用该系统,受到物业公司和业主们的广泛好评。“我们现在做的有社区、写字楼项目,在未来我们还将拓展酒店项目。目标就是提升物业的管理水平,提高它的工作效率,最大程度获得业主肯定,最终实现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和谐关系。”宋一鸣这样说。(通讯员王勤诣)

关键词:社区,物业,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