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善行河北

惠斯安普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百姓民生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3-05 15:20 开发区新闻网

  2017年12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心工程健康扶贫公益行活动走进江西赣州,在医疗设备捐赠仪式上,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一台价值118万元的HRA健康风险评估设备获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至此,已经有10台惠斯安普HRA健康风险评估设备服务于赣南革命老区。“我们企业的发展得益于于党的政策和全社会的支持。所以,回馈社会、服务老区人民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义务。”惠斯安普公司董事长陈忠林在捐赠仪式上这样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一家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医疗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百姓民生。

  公司2017年参与了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全民健康医疗产业集团,以甘肃省渭源县为试点开展的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利用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设备为当地百姓进行疾病早期筛查,减少因病致贫情况。公司还与陕西省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合作,成立了铜川首家健康评估中心,对精准扶贫户免费进行疾病筛查,为当地的百姓带去全新的健康概念。

  除积极走进医疗条件有限的老少边穷地区,惠斯安普公司也注重为秦皇岛市百姓健康提供服务。2017年,公司将HRA健康风险评估设备放置在了秦皇岛市商贸区,免费为环卫工人、孤儿院的孩子们等进行疾病筛查和体检。据了解,2017年以来,惠斯安普公司已经在新疆阿勒泰、江西赣州、甘肃渭源、宁夏银川等多个地区开展了公益服务,惠及百姓10万余人。(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王勤诣)

关键词:开发区,惠斯安普,服务,民生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