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群众路线

开创秦皇岛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3-04 16:07 开发区新闻网

  2月25日,开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围绕全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培训、文化建设、信访稳定等方面对今后党建工作开展作出部署。开发区工委书记胡英杰,工委副书记陈永富出席会议。

  会上,全区各乡处党建负责人作了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2015年以来,开发区创新工作方法,营造氛围,加强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对全区各乡处管理机制作出调整,配备专职副书记,强化各乡处村干部考核管理,加强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在社区,党员干部以“离案工作法”为抓手,深入社区,密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血肉关系,提高对群众的服务能力。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

  胡英杰对全区各乡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基层党建工作是全区的基础工作,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要加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农村各项工作必须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党员干部要牢记组织纪律,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要下大力度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将基层党建工作系统化,在制度落实上要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彻底解决问题,不留尾巴;党员干部要多深入到基层,了解社情、民意,树立威信,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创新管理办法,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

  胡英杰对今后基层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他说,各乡处要紧跟新形势,做好角色转换,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编导”,工作力争让群众满意,要根据区情、民情,突出重点,让基层党建工作落地有声,同时,党员干部要有“比、学、赶、超”的干劲和热情,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要让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有大变样,为开发区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由陈永富主持,工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农工局、社发局及全区各乡处党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基层,党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