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到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2-09 10:02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到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秦兴龙产业园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苏景文先后来到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车轮绿色智能化生产线、中秦兴龙产业园年产1000套铝合金车轮模具和其他汽车零部件模具项目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苏景文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创新,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和装备自动化水平,提升生产能力。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科学规范车间生产秩序,确保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与企业保持紧密沟通和联系,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中信戴卡车轮绿色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计划建设成年产300万件轻量化铝合金车轮生产线,整个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和生产工艺,将实现生产的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目前厂房主体结构施工、设备安装已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工作。中秦兴龙产业园的年产1000套铝合金车轮模具和其他汽车零部件模具项目将建成具备车轮低压模具设计制造、汽车底盘零部件差压模具设计制造、能适应多模具品种生产和市场竞争要求的模具产销一体化中心,并形成年产1000套模具的生产规模。(记者 李佳新 段竞宇)

关键词:开发区,调研,苏景文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