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戴卡兴龙新产线助力企业发展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4-11 15:12 开发区新闻网

工人在生产线上操作设备。通讯员 供图

  4月3日,在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轻量化汽车底盘零部件产线的厂房内,一个个崭新的零部件从该厂房第一条产线上下线,即将发往上海、杭州、辽宁等地。自2月份以来,这条新产线已经完成3万多件约90吨产品的订单销量。

  据了解,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轻量化汽车底盘零部件产线厂房面积约4.3万平方米,2017年3月24日动工建设,在完成厂房建设、设备安装及调试后,2017年10月份第一条产线进入试生产、小批量供货阶段,首批产品于2018年2月11日顺利发货。目前,第一条产线已经正式投入生产,主要产品为汽车高端底盘铝合金铸件。全部4条产线达产后,可实现年产2万吨轻量化汽车底盘零部件的产能,产值预计达到8.4亿元。

  “产线在能源利用率上提高了20%以上,整体节能11%以上。”据项目技术质量部部长乔国华介绍,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轻量化汽车底盘零部件产线是国内首家使用先进国产化差压生产线的项目,采用业内先进的差压铸造技术,引入热处理炉,达到了低成本、轻量化的目标,不仅促进了公司生产工艺水平的提升,而且能够满足目前所有汽车厂家的性能要求,拓展了公司在汽车底盘零部件领域的新业务,弥补公司在该领域的空白。(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生产线,企业发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