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纳税服务QQ群开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4-07-09 11:28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开发区东区地税局开通“手牵手”纳税服务QQ群。利用现代化网络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涉税服务。

  该局“手牵手”纳税服务QQ群采取实名注册的方法,把辖区企业会计、财务人员聚集到群内,利用QQ群的“文件、公告、相册”等功能发布通知,并将纳税人日常涉税申报所需的各类文书、报表、调查表等进行归纳整理形成电子版本,放入“群共享”文件夹中,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下载获取相关资料,确保税企间报表数据传递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该局确保至少一名工作人员24小时在线,专门解答涉税疑问,及时回复企业咨询,同时借助QQ群,对企业及时进行业务指导。

  (刘镝、李辉)

关键词:纳税服务,QQ群

稿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