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民生报道

秦市开发区荣膺全国首批民生改善典范开发区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4-07-11 14:41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14城市发展质量论坛暨全国民生典范城市发布会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被授予“全国首批民生改善典范开发区”荣誉称号。

  据了解,打造“园林式”城区始终是开发区的发展目标,根据环保部门的统计数据,目前,开发区绿化覆盖率达42.06%,人均公共绿地面积12.43平方米,2013年,开发区新农合筹资总额1810.86万元,参合农民53148人,参合率为98.5%,连续6年稳居全市第一。稳步推进计新庄、深河、王校庄三大片区安置房、青年周转公寓等保障性安居项目进程,建设公租房300套、完成棚户区改造3100户。

  (本报记者 梁桥)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民生

稿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