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4-07-23 10:54 抚宁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康美思)7月22日上午,我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抚宁县英武山村举行,全市各县区妇联主席、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点村妇代会主任和有关工作负责人对该村的村容村貌和“美丽庭院”星级示范户家庭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调动广大农村妇女集中开展“美丽庭院”创建行动。5月份以来,市妇联已向全市25个重点村发放葡萄苗7000株、眉豆等作物种子13000袋、花种14斤、架杆3.4万根,庭院绿化初见成效。

  副市长王亚洲在观摩会上指出,创建“美丽庭院”是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15件实事之一,也为广大妇女参与社会建设、展现自我价值提供了一个大舞台。各级妇联要进一步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培树典型,打造一批具有明显地方和区域特色的示范户、示范街和示范村,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全力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

关键词:美丽庭院,观摩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