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领导活动

抚宁区领导踏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8-22 10:17 抚宁新闻网

  8月13日上午,抚宁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关金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悦华,副区长王佐琴带领区委农工委、交通局、城管局、商务局、市场监督局、交警大队、公安局、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田各庄管理区、台营镇、留守营镇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踏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徒步踏查了乡镇、管理区政府所在地、主要街道及集贸市场后,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对机关驻地绿化、集贸市场环境整治以及交通干道两侧环境卫生、店铺外溢经营、游商游贩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时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不间断开展创城工作“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关键词:抚宁,文明城市创建,踏查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