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省粮食局领导到抚宁区调研督导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21 17:01 抚宁新闻网

  近日,省粮食局局长张宇一行6人到抚宁区就“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督导粮食流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区领导吕宝全、史东杰、王佐琴及区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宇一行首先深入秦皇岛骊骅粮油有限公司,实地踏查仓储物流设施、粮食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大米加工车间等地,针对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军粮应急保障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随后,就粮食流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张宇对我区粮食流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宇要求,粮食系统要转观念、做实粮食流通工作,抓产业、攻坚克难谋发展,强龙头、夯实粮食调控基础,树理念、以法治理念做好粮食流通工作。

关键词:粮食,调研,督导,抚宁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