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群众路线

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正式成立

//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8-24 09:45 抚宁新闻网

  8月16日,民建秦皇岛市抚宁支部成立大会在抚宁区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抚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永久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市民建工作人员、供职于抚宁区的8名民建会员参加会议。

  孙立军在会上要求,抚宁支部会员要结合我会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的学习多党合作理论、会章、会史、会的优良传统,继承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团结合作、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朱永久在致辞中表示,成立民建抚宁支部,是抚宁区在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的必然要求,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利于进一步凝聚推动转型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正能量。

关键词:抚宁,民建,成立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