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召开行政审批局专项业务推进会议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8-01-12 09:59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召开行政审批局专项业务推进会议,区长焦大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爱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连波出席会议,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爱国宣读了《关于做好区行政审批局运行相关工作的通知》,焦大伟对区行政审批局运行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焦大伟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全区的高度,全力配合区行政审批局的各项工作。在区行政审批局运行期间,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加强工作协调,共同把各项审批工作做好做实。区行政审批局要明确工作责任,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完善业务办理流程和运行管理机制,切实保障区行政审批局的良好运行。

关键词:抚宁,行政,审批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