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警方捣毁近年来最大聚众赌博窝点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8-03-12 14:54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警方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查获涉赌人员8人,收缴赌资8万余元,这也是近几年来,抚宁警方查获的最大聚众赌博案。

  3月6日晚,榆关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榆关镇岩子口村有人聚众赌博。得到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对赌博地点和赌博情况进行了秘密调查。

  进出岩子口村的路只有一条,民警发现该村的村口停着一辆白色轿车,隐约可以看到车里有人。民警分析,车里的人很有可能为放哨人员,这也进一步确认了这是一起有组织的赌博团伙。

  大约蹲守了两个小时,3月7日凌晨,民警绕过放哨人员的视线,兵分两路对这家聚众赌博的窝点进行了前后围堵,并伺机实施了查获。

  经查,现场组织参与赌博的八名涉赌人员都是来自我区的大新寨、留守营、榆关等乡镇,他们中大部分以有犯罪前科和吸毒史人员居多,他们游手好闲、好逸恶劳,因长期赌博负债累累,尽管如此,仍然不知悔改。

  据涉赌人员供述,为逃避民警查获,他们经常流窜聚赌,对陌生人员加入十分警觉,并专门配备把风放哨人员,民警能够一举捣毁这一窝点实属不易。

  目前,高某因涉嫌组织赌博被抚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王某、邓某、潘某等7人因赌博或为赌博提供条件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3000元罚款的处罚,涉案赌资全部收缴,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王爱)

关键词:抚宁,警方,聚众赌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