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领导活动

关金一、赵秀光夜查“创城迎检”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8-17 15:39 抚宁新闻网

  8月10日晚,抚宁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关金一,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赵秀光连夜深入城区主要道路、民泰夜间市场、抚宁汽车站等点位对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

  关金一、赵秀光一行沿长征路、金山大街、迎宾路、东斜街、天马大街、南北大街逐线踏查,并提出要求,一是针对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时刻紧绷工作弦,确保思想重视程度不能减;要对照考核检查标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标准不能降;要对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罚,严查严处,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不能松。二是针对民泰夜间市场存在的露天烧烤空气污染、液化气使用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责成城管会同工商、环保等部门,加强烧烤摊点清理整治,规范经营秩序,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发生用火、用气等安全事故。三是要求抚宁汽车站进一步规范院内停车秩序,确保停放整齐有序,针对公共卫生间卫生“老大难”问题,要求企业安排专人,定期清扫,看死盯住,加强卫生间的消毒、通风工作,消除卫生隐患。

关键词:抚宁,关一金,创城,检查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