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善行河北

农发行抚宁支行开展献爱心活动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6-10-31 15:07 抚宁新闻网

  近日,农发行抚宁支行员工一行4人在当地区文明办的陪同下,来到秦皇岛市抚宁区抚宁镇坟坨管区旧县村杨冰洁家中,送上米、面和员工捐赠的善款。

  杨冰洁是坟坨管区范各庄村小学五年级学生,家住旧县村。家中有姐妹两个,姐姐在河北省廊坊师范学院读书。杨冰洁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优良,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由于其父亲在6年前因车祸,导致全身瘫痪,失去劳动能力,家中只有母亲靠种地支撑着全家的生活。用微博的收入供养着杨冰洁和姐姐上学的费用,生活非常艰难。

  农发行抚宁支行行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行务会,研究决定资助杨冰洁的有关适宜,并召开职工大会,号召全行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杨冰洁完成从小学到高中的学业。

  据了解,农发行秦皇岛市抚宁区支行非常注重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从员工队伍建设入手,加强员工的思想品德教育,经常鼓励员工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培养员工的互助友爱精神。年初以来,该单位成立了学雷锋活动小组,多次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环境保护和义务宣传活动;参与了红十字会募捐集资和人道救助活动,以及向灾区捐款活动,人均捐款200余元。并且该行领导带头,早捐多捐,并亲自走访困难困难学生家庭,在员工中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该行行长表示:不仅要将爱心传递下去,还要通过爱心活动,培养员工无私奉献和团结友爱意识,在全行营造关心困难家庭、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

关键词:农发行抚宁支行,献爱心活动,帮贫助困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