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领导活动

田金昌到抚宁区调研重点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06 09:02 抚宁新闻网

  6月26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田金昌到抚宁区就项目建设、生态建设、城市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区领导吕宝全、焦大伟、冯宝珍、吕爱国、史东杰、张晓、王佐琴、朱志伟,区建设局、交通局、国土局、水务局、城管局、规划局、文明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金昌一行实地视察了宁海大道建设、城市建设、北部片区建设等情况,深入洋河水库、际华军民产业园、骊骅淀粉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抚宁区2017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区委书记吕宝全介绍了该区2016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吕宝全表示,2017年抚宁区将紧扣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孟祥伟同志在抚宁团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咬定目标、奋发有为,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市委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田金昌在听取汇报后,对该区重点工作给予肯定。田金昌表示,面对撤县设区的新变化,抚宁区委、区政府要紧紧围绕“四市战略”,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理顺干群思想情绪,重构发展思路,以目标凝聚人心,以责任倒逼落实,以区区合作推动跨越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位突破。在棚户区改造方面,既要运用好国家政策、又要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在“三大会战”实施过程中,要做到有重点、有突破、有信心、有希望。

关键词:田金昌,抚宁,调研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