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教育局严抓冬季防火宣传教育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8-01-19 10:19 抚宁新闻网

  营造氛围,狠抓教育。各校充分利用校会、安全队会、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等途径,强化对学生进行防范火灾、断绝火源、远离火种等安全常识及防护教育,确保学生杜绝携带火机、火柴等引火工具。

  扎实活动,丰富途径。要求处于农村的各学校,由教导处统一集中组织与部署,并结合学生的不同年段特点,扎实开展以“预防火灾,互我家园”的主题队会,借助多媒体的辅助教学,力求重实求效,内容丰富、参与度高、效果良好,让学生在喜闻乐见、兴致盎然的参与中,增长防火知识,增强防火责任。

  掌握技能,有效应对。以综合实践活动课为平台、以安全演练为手段、以安全教育课为依托,向学生有效传授常规的灭火方法及灭火器的使用规则,使学生面对火灾时能够坦然,发现火情时能够有策。

关键词:教育,宣传,抚宁,防火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