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本网要闻

秦市千村妇女再掀“美丽庭院”创建新高潮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4-07-23 16:49 抚宁新闻网

秦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王亚洲作出重要讲话。通讯员 供图
“妆点美丽庭院、扮靓幸福家园”活动。通讯员 供图
各区县参会人员。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2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批示。按照省妇联和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秦市妇联充分发挥组织联系妇女和家庭的优势,动员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到“妆点美丽庭院、扮靓幸福家园”活动中来,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

  今日上午,秦市妇联在抚宁县石门寨镇英武山村召开全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王亚洲作了重要讲话。各县区妇联主席、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点村妇代会主任共180人参加会议。海港区妇联等3个单位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王亚洲指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是统筹城乡发展、改善农村环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创建“美丽庭院”是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15件实事之一,也为广大妇女参与社会建设、展现自我价值提供了一个大舞台。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抓好抓实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发动农村妇女,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争取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农村面貌的整体提升,通过创建一个个“美丽庭院”推动更多的村庄达到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标准。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英武山村村容村貌和“美丽庭院”创建星级示范户,观看了各县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宣传展牌。与会的村妇代会主任互相交流了创建工作中的做法和体会,纷纷表达了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会议效果显著。

 

关键词:秦皇岛,美丽庭院,农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