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头条相关

抚宁多举措保障APEC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4-11-10 16:08 抚宁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维护APEC会议期间稳定形势,抚宁县卫生局积极部署认真做好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认识。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动员部署,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信访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努力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双项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和分管领导包片“一岗三责”制度,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所包片区医疗卫生单位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各下属单位层层落实责任,实现无缝隙对接。三是抓好隐患排查。10月底至11月初开展了全系统安全生产自查和信访隐患排查活动,消除死角,严密布控,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整改和登记,千方百计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和化解矛盾。四是落实应急值守。APEC会议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稳定日报告制度,每天安排1名领导接访,全体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系统各单位安排专人不定期内部巡查,及时发现突发状况,确保报告及时,处置有效。(徐镜)

关键词:信访,安全,工作,生产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