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地方文化

抚宁县足球运动进校园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4-11-26 13:59 抚宁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6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杨飞)11月21日,秦皇岛市教科所及市足球学校领导、教练来到抚宁县骊城学区第一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两节少年足球理论与实践指导课,全县各学区中心校主管校长和中小学体育教师共108人进行观摩学习,标志着该县足球进校园活动工作正式启动。

  足球学校教练对骊城学区第一小学五、六年级学生进行理论传授和实践指导,参加观摩的教师与足球学校教练进行了互动练习。

  期间,全体参加培训的中小学体育教师观摩了一小大课间体育活动,市教科所陈建业主任又对全体教师就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足球,校园,抚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